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扶鹏程于未展,举英才于微时】全城寻找国华学子公益活动将于6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5-30 16:34

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笃信,知识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然而,不容回避的现实是,寒门子弟借以改换门庭的阶梯,正在发出断裂的声音。

对于寒门学子而言,即使品学兼优、成绩优异,无法支撑梦想梦想行走的家庭条件,高中大门对他们来说,还是只剩下仰望的缘分。

接下来也许是出现在田间地头,或挤上拥挤的火车成为背井离乡的廉价劳动力,游走于城市的蚁族群落。

国华纪念中学座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是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于2002年倾尽心力创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学校。

国华纪念中学是杨国强先生以自己早年的多舛命途,深知寒门有志学子对知识改变命运的渴望,感念父兄懿行厚德,秉承“达则兼济天下”,便创办的国华纪念中学。学校每年面向计划招收200名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初中应届毕业贫困学生,并免除其所有生活和学习费用,资助到大学/研究生毕业。

中华民族复兴需要无数的人才,国华纪念中学站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卓越人才的时代高度,以国际先进教育设施及师资,培育国家精英人才。建校以来,每年高考本科上线率接近100%,其中一类重点本科上线率达95%以上,并连续多次夺得佛山市理科状元。国华将帮助很,却因贫穷不能继续学业的学子,成为未来精英人才,志在民族腾飞。

中考之际,由碧桂园广西区域桂东城市公司、碧桂园御东府主办,玉林市新闻记者扶贫济困联合会、玉林市蒲公英困境儿童扶助中心、玉林市桂平商会承办关于2018【扶鹏程于未展,举英才于微时】全城寻找国华新生活动将于6月3日盛大启动。

如果你或者你身边有成绩优异、品学兼优,渴望九年义务之后继续深造学习的寒门学子,欢迎报名参加2018年国华学子新生招募。为梦想加油!为善行转发!

报名时间:2018年6月3日-2018年6月15日

报名热线:13807757567(注:玉林市新闻记者扶贫济困联合会邱临)

御东热线:0775-2119999

御东府址:玉东新区教育东路2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