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讯!玉林奥园广场购物中心荣耀封顶!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5-16 11:08

   5月12日,玉林奥园广场再次为玉林市民带来惊喜。“荣耀封顶,繁华将启”玉林奥园广场购物中心封顶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至此,玉林奥园广场总体施工取得了关键性的进展!玉林奥园广场项目相关领导、建设单位、商家代表、媒体、新老客户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购物中心荣耀封顶   再次见证奥园实力

 
 
 

  A O Y U A N   C H I N A  

 
 
 

      从玉林奥园康城到玉林奥园广场,奥园进驻玉林10年来,给玉林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和震撼。

      2016年,玉林奥园广场举行奠基仪式,2年来,奥园人不忘“让玉林人在家门口享受一座国际级购物中心生活”的初心,奋力前行,如今取得了购物中心全面封顶的阶段性胜利,再次让玉林市民领略了奥园的雄厚实力,并对玉林奥园广场的开业充满期待。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玉林奥园广场的封顶,预示着玉林大商业时代即将来临,玉林人离在家门口享受繁华时尚潮流生活的人居梦想又近了一步。

新起点   开启一站式繁华生活

 
 
 

  A O Y U A N   C H I N A  

 
 
 

      此次购物中心的全面封顶,标志着玉林奥园广场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玉林奥园广场开业的繁华生活即将呈现。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对此非常期待,2019年年中,即可看到一座崭新的奥园广场屹立在玉东,可以真正感受到奥园广场的一站式都会繁华生活和玉林日新月异的城市活力和魅

      玉林奥园广场作为玉林大型城市综合体, 51万㎡的恢弘体量,涵盖了包括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精品公寓、高层美宅、城市别墅五大产品体系

      其中,6万㎡的国际购物中心涵盖多种商业业态,通过整合全球一流商业资源——“奥商会”战略联盟,汇聚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等知名品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将成为玉林人时尚消费的集中地,并形成辐射百万消费人群的24经济圈。

繁华之上   130-143㎡城央私邸载誉登场

 
 
 

  A O Y U A N   C H I N A  

 
 
 

      玉林奥园广场近喜讯不断,除了购物中心全面封顶之外,新一批高层美宅也即将推出!玉林奥园广场自2016年9月开盘以来,热销不断,每次推售必受到全城热捧,场场爆满!

      本次推售的130-143㎡城央私邸,迎合二胎时代的大“室”所趋,高拓展高赠送的产品特性,满足三代同堂需求;超百米楼间距,引清风与阳光入室,于城市综合体之上收藏城市繁华;5万㎡中央公园在侧,近赏自然美学,悦享都市诗意栖居。

 

玉林奥园广场·城

130-143㎡(建面)城央私邸

预约倒计时

繁华热线:0775-3822888

营销中心:广西玉林市玉东大道18号新图书馆对面

#创新商业模式,引爆玉林财富#

玉林奥园广场购物中心

招商盛大启幕

招商热线:顾生180785018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