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库存锐减,下一波涨价马上就要到来,买房还需趁早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4-22 15:54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几日,整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人民都沉浸在广西独有的小长假中!聪明的人利用假期时间,抢在5.1营销旺季涨价前把房子先买了。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就在广西3月3长假的前一天,两条与房地产有关的重要信息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是央行降准,向市场释放大约4000亿元流动性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4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置换中期借贷便利MLF),以2018年一季度末数据估算,操作当日偿还MLF约9000亿元,同时释放增量资金约4000亿元,大部分增量资金释放给了城商行和非县域农商行。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36770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比1-2月份回落1.7个百分点,个人按揭贷款明显下调,银行降准能一定程度缓解房地产资金收紧压力。有助于实现更为宽松的房贷环境。因此本次利好政策将可能进一步刺激房价的增长,想要买房可得趁早了。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21291亿元,同比增长10.4%,比去年同期加快1.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13.3%。房屋新开工面积346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7%,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12.2%。商品房销售面积30088万平方米,增长3.6%,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5%。商品房销售额25597亿元,增长10.4%,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1.4%。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38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5%。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57329万平方米,比年初减少1594万平方米。一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36770亿元,同比增长3.1%。目前,商品房库存已经跌至43个月。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是商品房库存锐减;二是由于调控的重压,开发商拿地速度放缓,补库存动力不足;三是央行大幅释放的流动性。这三重效应的叠加,对房价的推动效应显而易见。所以说,指望房价大跌这种事,现在就不要想了,还是趁早买房去吧。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玉林江南片区臻稀百亩智能生态大盘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美兰国际城,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新古典主义欧式设计风格,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规划之初,就“森森”懂得居者对建筑和园林的需求,美兰国际城旨在为玉林增添舒适居住体验的居所,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社区配备住宅、酒店、办公楼、幼儿园、特色风情旅游商业步行街等,将把舒适居住,高档办公、社区教育、休闲等产业有机结合,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打造高端、健康、服务型、智能型的森林式·智能生态城邦。社区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注重园林的设计与筑造,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颜值爆表”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住得更舒心、更健康。

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一期外立面即将惊艳呈现

二期部分楼栋已建至15层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美兰国际城,89—138㎡(建筑面积)亲水园景新品美宅加推中……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筑家美兰,享额外购房礼金及精美豪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