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大·维也纳国际墅质复式,满足你对别墅的幻想!

房天下   2018-03-15 15:10

人生总是在功能性与舒适性之间选择,譬如别墅与高层的差别在于,上下格局的分隔与相融,成就了一个家族的沟通和独立。然而鱼与熊掌之间,总有需要取舍的东西——当选择别墅的宽敞空间和上下分层时,也就意味着放弃了高层住宅的便捷与高空视野;而选择了高层住宅,可以远眺近在咫尺的湖岸,却又无法舍弃别墅的宽奢尺度。

光大·维也纳国际高层复式,完美解决了两大选择问题。大尺度开阔的起居空间,媲美别墅的空中复式上下层,做到四开间朝南,且南向阳台统合双厅的开阔景观视野,更令人惊叹;一楼卧室功能齐备,二楼主卧除包含独立卫浴、更衣及储物之外,大开间的尺度也是实现空中别墅级居住的标准。

既得小区内俯瞰园境的得意窗景,又得墅级尺度的敞阔空间,光大·维也纳国际的复式高层,给予你无需思考的完美选择。

珍稀复式高层,凤毛麟角

市场上所有的高层产品,能做到上下之间的宽奢尺度,也只有别墅才能够实现,而相比高层复式,别墅类产品的高总价与大面积,却并不是适合所有家庭的选择。

珍惜光大·维也纳国际你所能见到的复式高层吧,也许这是体验上下之间雍容尺度的后机会。

佛教浮云花纹 分割线

是时候,为自己的选择考量了。

光大·维也纳国际

为你提供一个精致而人性化的选择

墅级尺度与高层视野

尽在一宅高层复式之间

你的选择将会如何呢?

将中国式儒学传统发挥

融入生活的礼仪制度

上下之间,自有天地阔

136㎡-169㎡稀缺墅质复式

恭迎品鉴

光大·维也纳国际10#楼王复式户型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