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嘉年华 喜乐游园会”金桂丽湾带你玩转新春主题游园会!

房天下  2018-03-01 15:53

新春嘉年华喜乐游园会

的活动

脑洞大开的灯谜

精彩绝伦的游戏

更有开年等你来抢

为丰富金桂丽湾社区文化,营造和谐社区,增进业主之间的交流,创造社区和谐氛围。富林地产特联合瑞林物业公司,于3月3日,在金桂丽湾【香樟园】篮球场举办“新春嘉年华 喜乐游园会”主题活动。

早上9:00—12:00

地点:金桂丽湾香樟园篮球场及空中叠院样板间

金桂丽湾【香樟园】

新春嘉年华 欢乐游园会

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到香樟园篮球场领取活动“游园卡”,凭游园卡参与新春游园会游戏“集章”,即可根据不同的"集章"数,兑换不同的精美礼品。

注:游园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凭游园卡参观香樟园·空中叠院样板间可领取开年1个。

猜灯谜是园游会必不可缺少的节目。能启迪智慧,还迎合节日气氛。

摇动手中的跳绳,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跳出幸福,跳出健康。

还有大家喜爱的套圈游戏,拿起套圈,祝愿大家都能把幸福牢牢套住。

投中的每一个进球,都代表着新的一年福气旺。

蒙上双眼拿起锣锤敲响开年锣,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用一根布条把2人的腿绑上。参赛者齐心协力,绕过障碍物并回到起点,速度快的一方获胜。

还有呼啦圈转大运,让您在狗年好运连连。

经典传统美食

冰糖葫芦、棉花糖、画糖人

任你挑选!!

衣锦还乡 安家金桂

【香樟园】139㎡学区现房

首付5万 助您轻松安家香樟园

老带新送1500元物业费

让您的幸福落叶归根

富林·金桂丽湾占地面积约45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40%,由六大园区组成,分别命名为品梅园、绿兰园、翠竹园、赏菊园、金桂园、香樟园。目前,金桂丽湾其他园区已售罄,压轴臻品香樟园学区现房正在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玉林市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

销售中心地址:项目南主入口内100米

乘车路线:11路、17路

富林·金桂丽湾【香樟园】学区现房,80—400㎡,学区现房,即买即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