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代 新生活”2018富林地产群众迎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2-05 09:34

富林金桂丽湾富林金桂丽湾待定4.06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13400-890-0000 转 809113

富林金桂丽湾 4.06分

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
4008132766 转 809113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科技住宅
待定

富林金桂悦邸富林金桂悦邸待定3.84二环北路与教育东路交汇处东侧400-176-0760 转 607114400-890-0000 转 840293

2月3日晚,由玉林市总工会、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生活”2018富林地产群众迎春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精彩上演。

本次春晚,已是富林地产举办的第三届春晚,今年的春晚应广大群众的需求,扩大了节目征集范围,先后在容县、 、博白、兴业、北流、玉林举行了海选初赛。活动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450个节目报名,4000多名演员参加,17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终有15个节目脱颖而出,晚会内容精彩丰富,有本土原创歌曲、玉林方言爆笑小品、活力四射的少儿街舞、技艺超群的瑜伽舞、欢快大气的民族舞等多种表演形势,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抢及现场抽奖环节,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能参与如此盛大精彩的晚会,感到非常的幸运,希望富林地产春晚可以一直传承下去,打造一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富林春晚文化品牌。

2018富林地产春晚还得了玉林市群艺馆、玉林晚报、玉林舞蹈家协会、玉林市文联音乐家协会等多家权威单位的助阵,以及世匠装饰的礼品赞助。

          2018富林地产春晚精彩回顾          

热闹非凡的开场舞《鼓舞振振天》,一下子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带着壮乡特色的合唱《唱着山歌等你来》让大伙流连忘返。

舞蹈《舞起幸福鼓》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不一样的西域风情。

本土原创歌曲《神奇的真武阁》气势如虹。

精彩的舞蹈表演《心声》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

小品《三个媳妇》体现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串烧歌曲《说唱脸谱+山路十八弯》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城投员工代表队朗诵表演节目《共产党人》体现了玉林城投的精神面貌。

瑜伽表演《情侣瑜伽·和谐》,高难度瑜伽动作征服全场。

情景舞蹈《富林大妈的幸福生活》,欢快舞蹈表演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品《扶贫花开》滑稽的表演形式,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捧腹大笑。

精彩的舞蹈表演《月影婆娑》,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还有小朋友带来青春活力的《街舞力量》,让大伙感受到一种冲向未来的力量。

精彩的歌伴舞表演《高高飘扬的红旗》,体现了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精神面貌。

压轴舞蹈《盛世欢歌》,红红火火的舞台效果,让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


晚会现场还为《神奇的真武阁》、《ME TO》、《舞动容县》、《恋人心》、《军港之夜》、《小鸟归家家》、《我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吉祥颂》、《七月火把节》十个节目颁发“网络人气奖”。

《高高飘扬的红旗》、《心声》获得2018富林地产春晚节目一等奖。

《街舞力量》、《月影婆娑》、《扶贫花开》获得2018富林地产春晚节目二等奖。

《鼓舞振振天》、《唱着山歌等你来》、《舞起幸福鼓》、《神奇的真武阁》、《三个媳妇》、《说唱脸谱+山路十八弯》、《情侣瑜伽·和谐》、《富林大妈的幸福生活》、《盛世欢歌》获得2018富林地产春晚节目三等奖。

      2018金桂丽湾返乡置业季      

衣锦还乡 安家金桂

【香樟园】139㎡学区现房

首付5万 助您轻松安家过大年

还有限量10套一口价

返乡置业限时交通补贴2万元

让您的幸福落叶归根

富林地产 十年精工 品质得人心

富林地产是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玉林市富林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提升玉林人居品质、创建宜居城市而联合打造的国企房地产品牌。富林地产以“和心筑家”为品牌理念,植根玉林,引领地产人文,致力于美好生活的创造。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开发富林双泉佳园、富林金桂丽湾富林金桂丽湾待定4.06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13富林双泉雅苑5385元/平方米[玉东区]富林双泉雅苑28套在售富林金桂悦邸富林金桂悦邸待定3.84二环北路与教育东路交汇处东侧400-176-0760 转 607114等地产项目,正在开发中的还有富林汇金尚城、富林汇金广场等。

富林地产,责任国企,实力品牌,一步一个脚印,铿锵前行,不断谱写玉林人居新篇章,谱就璀璨万家灯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