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玉林百姓春晚邀您恭贺新春!

房天下  2018-02-03 17:24

由玉林市总工会、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时代新生活”2018富林地产群众迎春文艺晚会,将于2月3日(本周六)晚上演,让我们在高规格的舞台上——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见证这场全民期待的年度盛宴。

 权威助阵 全城瞩目 

万众期待的2018富林春晚如今再度起航,并得了玉林市群艺馆、玉林晚报、玉林舞蹈家协会、玉林市文联音乐家协会等多家权威单位的助阵,以及世匠装饰的礼品赞助。

本次春晚活动的征集范围除玉林市区外,扩大到博白、容县、 、兴业、北流5大周边县市,收到450个报名节目,超过4000名演员共同参与。活动期间,在“网络人气奖”的角逐中,共有170万人次浏览投票页面,超过29万人次参与投票,全城瞩目!

 强强争霸 巅峰之战 

经过6个县市区的激烈逐鹿,终有15个节目脱颖而出,有本土原创歌曲、玉林方言爆笑小品、活力四射的少儿街舞、技艺超群的瑜伽舞、欢快大气的民族舞等等,这些雅俗共赏的节目,既凝聚本土选手们的智慧,又代表着玉林群众艺术的较高水平。

 专业制作 视觉盛宴 

有了前两年成功举办春晚的经验,本次活动将更显得专业,赛事规格、评委阵容、幕后执行团队、舞台效果都有了极大提升。今年富林春晚的晚会会场——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致力为各位演员打造梦想舞台,力求呈现的节目效果。同时,晚会将在富林地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多机位的网络直播,努力为观众创造出一个更加震撼的视听盛宴。

 诱人大奖 花落谁家 

晚会当晚将从15个节目中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为荣获“网络人气奖”的10个节目进行颁奖。此外,晚会当天还准备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皆有机会赢取液晶电视冰箱微波炉等家电大奖,观众还可以进入富林地产微信公众号,邀请亲朋好友实时观看春晚的网络直播,参与直播间抢活动。

   春晚主题   

新时代 新生活

2018富林地产群众迎春文艺晚会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玉林市总工会

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玉林晚报

玉林市舞蹈家协会

玉林市文联音乐家协会

承办单位

玉林市富林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玉林市群众艺术馆

赞助单位

世匠装饰集团

2018金桂丽湾返乡置业

衣锦还乡 安家金桂

【香樟园】139㎡学区现房

首付5万 助您轻松安家过大年

还有限量10套一口价

返乡置业限时交通补贴2万元

让您的幸福落叶归根影,流过的眼泪。

富林地产 十年精工 品质得人心

富林地产是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玉林市富林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提升玉林人居品质、创建宜居城市而联合打造的国企房地产品牌。富林地产以“和心筑家”为品牌理念,植根玉林,引领地产人文,致力于美好生活的创造。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开发富林双泉佳园、富林金桂丽湾富林金桂丽湾待定4.06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13富林双泉雅苑5385元/平方米[玉东区]富林双泉雅苑28套在售富林金桂悦邸富林金桂悦邸待定3.84二环北路与教育东路交汇处东侧400-176-0760 转 607114等地产项目,正在开发中的还有富林汇金尚城、富林汇金广场等。

富林金桂丽湾4.06分

玉东大道北侧、玉东小学西侧
4008132766 转 809113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科技住宅
待定

富林地产,责任国企,实力品牌,一步一个脚印,铿锵前行,不断谱写玉林人居新篇章,谱就璀璨万家灯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