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火!火!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一开放即颠覆玉林想象力

房天下  2018-01-22 09:06

强劲的品牌号召力!玉林绿地城展厅开放3超500组诚意登记

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一开放即颠覆玉林想象力

【核心提示】

1月20日是个喜庆的日子,绿地集团深耕广西、开疆玉林的全新项目——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盛大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短短3,诚意登记超500组,在无售楼部、无预热、无户型产品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效果,不仅创造了玉林楼市的传奇,更是颠覆了玉林人的想象力,彰显出绿地集团的魅力,也意味着玉林从此迈进全新的商业体验和人居时代。

【活动现场】全城瞩目,世界500强荣耀礼献

1月20日上午,活动尚未开始,位于民主中路居百惠家居广场1楼的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就挤满了众多渴望升级住宅产品的市民,并期待展厅的盛大开放。城市升级,世界绿地总有办法超越世人的梦想,更新一座城市的想象力。随着活动时间的准时开始,绿地集团深耕广西、开疆玉林的全新项目——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亮相,同时邀请了玉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欧盛新先生、玉林绿地城项目公司董事长周宁先生、玉林市交通开发公司总经理朱绍荣先生、玉林绿地城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坚先生、玉林绿地城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霍记栋先生、玉林市交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 刘强先生出席临时接待中心活动盛典。在玉林绿地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开幕简短而精彩的致辞过后,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展厅聚集了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企业的嘉宾捧场,以及众多业界同仁和媒体朋友,现场人气爆棚,完全挤满了售楼部,这也充分体现了绿地集团、绿地玉林城以及玉东湖高端居住区本身所具有的强大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玉林绿地城城市展厅内迎来了大量客户,气氛极度热烈。来自北流、博白、 等地的看房团及玉林城区市民组成的庞大群体引爆现场,短短3,诚意登记超过500组,让玉林人民和业界人士感受到了绿地的品牌实力和超高人气,很多人不禁感叹道:“在无售楼部、无预无户型产品的情况下,仅是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当天,客户诚意登记排队40,绿地的品牌号召力果然强大”。

展厅开放盛典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舞蹈表演,还有抢等环节,嘉宾及观众拍手称赞,接待区更为来访的客户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茶水点心。在醇美芳香中,置业顾问为来访客户详细地介绍着玉林绿地城项目,客户在深入了解了项目之后,对玉林绿地城的超前规划表示相当震撼,更加增加对玉林绿地城的期待。

【造城专家】世界绿地,为提升玉林人居品质而来

绿地集团作为全球造城专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35座世界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以及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遍及澳、美、欧、亚4洲10国100余城。绿地集团致力于成为建设城市、运营城市,提升城市能级的全球城市运营商。截止2017年,绿地集团已连续6年入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地产全球化的代表企业,绿地集团以“世界的绿地”作为战略部署。2013年,绿地1500亿战略布局广西,4年为广西再造9座大城。绿地所至,中心所在。2017年,世界绿地入桂以来,首次迈出首府南宁,进驻玉林,为提升玉林人民的人居品质而来。

【择址玉林】千亩未来城市,让玉林重新想象

玉林市作为北部湾城市群商贸中心,“力争到2020年,全市城镇化率达55%,玉林主城区建成人口超120万、面积超150平方公里的田园休闲、生态宜居、创新开放、组团式融合发展的区域性大城市……”《玉林市大城市发展战略实施方案》为市民描绘了宏伟蓝图。

一座城市犹如一件艺术品,必须精雕细刻,才能彰显个性。绿地集团正是看中玉林城市的区位优势与快速发展的水平等方面的优势而来,强势进驻玉林,择址玉东湖片区。

园博园是玉东片区的一颗明珠,而玉东片区,则是玉林的优质生态园区。玉东湖片区与江南片区、玉东新区紧密相连,区域位置十分出色。目前,园博园是很多玉林人以及周边县(市)居民晚上、周末或节假日的休闲、旅游之地。园博园旁边的克拉湾水上乐园是市民夏天的游玩场所,玉林福达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也在建设中……玉东湖片区的美好画景,正在逐渐显现。

玉林绿地城以全球化视野、全奢配套,打造玉林所未见的千亩未来城市与玉东湖高端居住区,是对城市现状居住舒适度的升级,它是对尽可能多的资源和配套的整合和集大成。六心造极,玉林绿地城以千亩宏大规模,合商业体验、国际教育、生态资源、主题酒店、品质居住、定制物业为一体,打造千亩未来城市,为改变城市而来。

玉林绿地城,1月20日城市展厅完美开放

千亩未来城市,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接待中心:玉林市民主中路居百惠家居广场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