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不关注这些,你怎么能说你懂投资玉林?

房天下   2018-01-20 14:20

大交通就是大民生。近年来,玉林紧紧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大变化”和“东靠南下,通江达海”战略,加快推进一批铁路、机场和码头的项目规划建设。总体来说,“修机场、建码头、接高铁”这三件大事对于玉林人民来说期盼已久,应该说也是关系玉林长远发展的大事。两周前的一条快讯,紧紧牵动着玉林市民们的心。

南深高铁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南宁到玉林40、到广州2、到深圳2.5的交通生活圈。而玉林,也将成为第四个,广西个十字交叉四方向全350公里时速高铁枢纽换乘站。个是杭州东,第二个是长沙南,第三个是上饶。在成为十字交叉换乘站后,由于人口和资金的流动增大,这三座城市的经济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房价提升明显。

再说建机场,国家批准了新建玉林民用机场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玉林民用机场项目工程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74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0 吨的目标设计,项目总投资14.88 亿元。至2017年底,项目施工已在进行填筑土石方工作。

此外,玉林市还全力推进铁山港东岸码头建设,加快打通玉林出海通道,现在,一期工程正在进行项目设计规划调整,主要进行码头A区域地基处理施工及C区域的围堰施工。二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这些重大项目建成后,我大玉林将结束没有机场、码头的历史,与南宁、广州等周边大城市连成铁路经济圈,实现前往其他省份城市的“朝发夕至”综合交通枢纽新格局,推动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更好促进玉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眼下离广大市民近的就是高铁站落户玉林,随着高铁通车,将会有更多招商引资的政策吸引外商进来投资,届时玉林的整体经济实力将进一步提升,房价何去何从不言而喻。对于外出打拼事业有成的故乡人来说,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玉林,将会有着更多的投资着眼点。

随着龟山隧道的研究报告出台,对于玉林碧桂园玉林碧桂园6500元/平方米起4.01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二环北路165号400-176-0760 转 826321业主们来说,可以实现5抵达隧道口,20到达高铁站。较优的位置优势,除了避免了去位置偏远的玉林火车站的不便,也让小区的价值提升空间大大增加。

玉林碧桂园 4.01分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二环北路165号
4008132766 转 826321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湖景地产
6500元/平方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