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南兴地产第五届玉林社区战略合作伙伴迎春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13 11:21

1月12日晚,又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南兴地产一年一度的迎春晚会如期而至,一场属于玉林市民的狂欢派对缤纷上映,这一夜将是不眠夜,奇迹开始散布,我们随着音乐起舞……



五彩烟花,流光飞舞,响彻玉林城南公园广场上空,开启晚会幕!在这里,汇集了成百上千的南兴地产业主、工作人员、友谊单位嘉宾和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参与观看了精彩的晚会。



据悉,为了给玉林市民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南兴组委会秉承着丰富社区文化,打造和谐社区,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经过一个多月紧罗密布的准备,优中选优挑出最为出众的十多个节目展现于观众眼前。丰富多样的节目包括歌舞表演、小品、舞台剧等,其中最为激动人心当属于现场抽大奖与秒抢环节,紧张的小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开场舞《盛世欢歌》揭开了红火喜庆的气氛,接下来分别由夕阳红艺术团、南兴地产、绰盛物业、南兴地产业主或友情单位的员工们的节目纷纷登场;精彩绝伦的热舞串烧、笑料不段的创意小品、富有时代记忆的童声歌曲,无不燃爆现场,令观众时而欢呼不断、时而捧腹大笑,本次晚会有着绚丽的舞台灯光和优质的音响效果,观众们在幽默逗趣的表演中,领略了南兴地产不忘初心,执着认真态度,不禁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南兴地产!


观众互动环节

特等奖创维大彩电得奖者


晚会的成功举办,自然也离不开四位主持人的认真负责和默契的配合,他们积极调动观众的热情,点燃观众跳动的细胞,high翻全场。接近尾声时,随着一曲《难忘今宵》拉下了晚会结束的帷幕,观众们带着难忘的回忆度过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