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玉林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房天下  2018-01-04 09:02

四十余家新媒体单位,组成玉林微矩阵;汇聚百万粉丝,构建舆论场;开创玉林新闻史上新媒体联盟,引发关注度;发挥“融媒体”力量,形成影响力!

2018年1月3日,是玉林新闻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由玉林市委统战部牵头,经民政部门批复许可,各新媒体业内精英自愿入会的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正式扬帆起航。



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玉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赖春林,玉林市民政局副局长苏侃文以及其他市直单位和县市区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腾讯区域业务部、广西媒体拓展总监唐健全,广西新联会常务理事、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执行会长刘基斌,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珍,广西新联会理事、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莫非,广西新联会理事、南宁圈联合创始人李直源,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理事、南宁大城小事CEO南森,以及玉林市新媒体的各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深耕玉林、服务大众、颇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担当起“讲好玉林故事、传播玉林声音、凝聚玉林力量、树好玉林形象”的时代责任。



这是一次期待已久、众望所归的盛会。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纷纷推送自己的新媒体名片,相互交流学习,会场上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氛围。



会议听取了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章程》、《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选举办法》,同时在联盟会员的热情参与、庄严表决中选出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届理事会。



广西金拇指集团副总经理陈寿当选为理事会会长,玉林市微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伟、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新闻网玉林贵港、玉林站站长麦一帆、广西六七八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莫传文、 县红豆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纪弘等为常务副会长,玉林市悠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佳图、玉林市红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洁、“微容县”微信公众号总经理李戈、南宁市阿法狗广告经营部总经理沈刚喜、玉林市亿业商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善光等为副会长,广西金拇指集团全媒体营销中心总经理 为秘书长。

玉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民政局副局长苏侃文分别宣读了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并举行揭牌仪式,现场颁发聘任证书。与会新媒体宣读了《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倡议书》。



广西新联会常务理事、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执行会长刘基斌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说,腾讯区域业务部广西媒体拓展总监唐健全女士,与玉林新媒体同仁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思路和心得。



在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的带领下,各家单位表示将齐心协力,各展优势、各尽所长,及时正确发声;努力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为提升玉林新媒体整体实力,进一步打响玉林对外影响力而努力。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还有北流市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林,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曾汉萍, 县台办主任周锦芬,博白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平,兴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明华,玉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征勇,福绵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 明,玉东新区工委党群部部长刘斌钊,市社科联副主席陈东,市文联副主席陈琦,玉林市晚报新媒体负责人宁夏,广播电台副台长黄良,玉林市文新广局副局长谢日发,玉林日报新闻网点编辑刘海东,玉林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廉文武,广播电视报主任梁武军,玉林电视台新媒体部负责人黄毅。


会后,各位领导与协会会员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附: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会员单位名单

玉林部落、红豆论坛、今日玉林、 红豆网、玉林吃喝玩乐、玉林味、博白99、微容县、品牌玉林邦、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广播电视报、玉林电视台、玉林电台、北流圭江在线、玉林食全玩美、微北流、 生活网、玉林美食、玉林社区、玉林百怪、天天玉林、最美玉林、 同城、博白飞扬在线、微博玉林微资讯、玉林生活通、中影传媒、玉林邮政传媒、玉林乐在旗中、玉林住朋网、兴业生活圈、八叔有话说、运动玉林、玉林新浪乐居、网易玉林运营中心、博白大事件、房天下、北流十二铺、玉林演播、金拇指微视、金拇指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