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鼎公园假日第五期车位火热开盘,再掀抢购狂潮

房天下   2017-12-30 16:46

中鼎公园假日中鼎公园假日待定3.84二环北路1299号(毅德对面)400-176-0760 转 809200第五期车位火热开售,吸引来了大批业主前来抢购,虽然在以往的开盘活动中见识过了购房者的热情,但是业主们对车位的需求依然让人大吃一惊。12月30日一大早就开始有业主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等待,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购买到心仪的车位。

中鼎公园假日 3.84分

二环北路1299号(毅德对面)
4008132766 转 809200
在售住宅玉州区不限购
待定

一大早,业主们在营销中心内排起了长龙,还未到签到时间,售楼中心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业主们热情高涨。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为车位认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虽然早有准备,但是还是低估了业主抢车位的热情。很快,销控板一路飘红。真人版“抢车位”,持续上演着,印证了“一位难得”的火爆热销,场面热闹非凡。

火爆认购的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业主们各拼手速,纷纷以最快速度抢购车位,势必要将心仪车位收入囊中!

为了抢到好车位,大家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在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指引下,选购成功的业主们全都欣喜万分。车位抢购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现如今汽车越来越多,而车位却越来越紧张,车位价格也必将节节攀升,占据一席车位可以不夸张的说是掌握了土地资源和“钱”景,及早购买专属车位才能解决后顾之忧!

最后恭喜各位买到车位的业主,祝贺你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