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大普奔!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又获大奖啦!

房天下  2017-12-30 15:59

喜报

12月28日晚,

2017品牌玉林邦(第二届)

玉林商界年度颁奖盛典在凤林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荣获

“玉林地产界榜样”大奖!

“玉林地产界榜样”评选活动是由集结玉林本地众多知名品牌联盟——“品牌玉林帮”创展开展的,旨在为表彰玉林本地各行各业年度表现突出企业、推动“玉商”“玉企”发展壮大,今年已经发展到第二届了。我们先看看昨晚颁奖现场的盛况吧————

据悉,该评选活动对申报的小区的构建理念、基础建设、销售状况和品牌推广度进行了专业的考察和打分。评选专家多次亲临现场考察,经过多轮竞选,最终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荣登评选地产界榜单。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是中鼎集团在玉东区精雕细琢打造的一座智慧森林生活城,项目占地131亩,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是由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构成的一站式新加坡主题城市综合体。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引进第四代人居,外墙长满绿植的空中“树”,采用垂直绿化建筑规划理念,打造更适合人类居住的房子——第四代人居。户户大花园阳台,建筑外墙长满绿植,每幢建筑都仿佛一棵大树,让整个项目宛如城市中的一座森林,一个天然氧气吧。让高层享受别墅级居住体验,让全生态居住环境为健康加码。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自2017年1月问世以来,仅耗时9个月便达成1148套高层住宅完美收官,足以见证第四代人居的魅力;约45㎡全能森林公寓更是屡屡创造开盘即售罄的玉林楼市神话。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中鼎集团屡创佳绩:连续三年荣获广西企业100强,民营企业50强荣誉;翘首2018,中鼎集团快步向前,旗下广西区内众多楼盘遍地开花,北海、钦州、贵港、贺州……同时玉林本土新项目已落子玉东新区,众多新盘整装在即,中鼎集团将给广西人民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第四代人居产品。

第四代人居,中鼎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