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兴·盛世国际二期盛大开盘!感谢玉城厚爱,南兴地产再续华章!

房天下  2017-12-25 11:45

南兴盛世国际400-890-0000 转 830052

12月23日,备受瞩目的南兴·盛世国际二期在全城人民的万众期待下盛世开盘!火爆现场,市民疯狂抢购,续写玉林楼市销售新神话!

项目营销中心内外人头攒动,南兴•盛世国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给客户进行签到,派发号码牌。有的客户前往冷餐区品尝美食,有的与其他客户一起交流,等候选房活动的开始。


选房活动开始后,已拿到号码牌的购房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营销中心选房。而选房号码比较靠后的购房者,则和家人商量其他备选房号,以在选房时能够快速下手,以免错失心仪房子。

“为了选到一套心仪的房子,我很早就过来排队了。盛世国际这个位置挺好,周边拥有城南公园、黑石岭公园、城南实验小学,能够满足我们家的需求。”成功选房的张先生笑着说。

南兴地产,不仅是品质地产的传承者,也是玉林楼市销售传奇的创造者之一。甚至有不少购房者连夜排队,只为能够拿到更靠前的选房号码,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再次印证了客户对南兴地产的超高认可度与忠诚度。


南兴地产坚信,产品是决定市场占有度的重要因素,只有好产品,才能够得到市民的认可。因而,在当前楼市,南兴地产专注楼盘规划、品质、户型与服务,通过各方面完善产品,提升人居品质,以产品为矛,成功占领了较多的市场份额,得到业内外人士的认可。

南兴盛世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区大润发
户型六居室(139.00㎡)四居室(108.00㎡)四居室(9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09-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