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东国际升级搬迁,新营销中心已开放

房天下  2017-11-17 16:27

一直以来,凭借优异的区位优势以及项目品质、定位,领导国际深受购房者的欢迎,多次开盘推新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项目工程的顺利开展,目前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新营销中心已搬至项目2#楼首层商铺,并已正式启用。

领东国际4.05分

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
4008132766 转 835224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科技住宅
待定

新营销中心更体现品质内涵

与老营销中心相比,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新营销中心位于2#楼首层商铺,客户可以更直观地感受项目的高档品质。笔者从现场看到,新营销中心内部全部完善,内设前台接待处、洽谈区、项目沙盘、区位模型展示区等设施。在新营销中心,客户可利用现场的模型、影音资料、以及业务人员的讲解,更直观地了解项目,感受项目的品质未来,同时还可以进入新营销中心旁的样板间进行实地实景查看。


同时,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新营销中心外观施工也已完善,项目前景观绿轴已由开发商出资升级完毕,凉亭、鹅卵石、草坪,还有高大的乔木以及蜿蜒的小道,让领东国际门前更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侧面证明了开发商的责任及担当,体现了项目的品质内涵。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的美好生活即将到来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工程各施工队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项目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外墙及内部装修工程也在有序地进展。相信不久的将来,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许给购房者的美好生活就要照进现实。而随着工程的顺利展开,领东国际项目的销售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早已是准现房在售状态,目前普通住宅房源所剩无几,品质席位分秒递减。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位于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汇处,近邻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玉林市新图书馆(建设中)、玉东小学以及大型购物广场(建设中)等配套。为了给业主带来都市摩客般的精彩生活,开发商把领东国际设计为商住一体化项目。据了解,领东国际集住宅、Loft时尚公寓、立体式风情娱购商业街于一体。同时,为了践行对客户的品质承诺,领东国际还在小区内规划了空中花园、空中足球场等特色配套,让业主的居住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楼盘动态:项目已全面封顶,住宅准现房席位仅余最后4席,少量商务公寓销售中。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1,123,170);TEXT-ALIGN: justify;FONT: 14px/30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玉东房预售证第2017-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