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双11 情定奥园 奥园康城 助你脱单购房两不误

房天下  2017-11-13 09:11

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400-890-0000 转 634060

玉林奥园康城4.03分

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
4008132766 转 634060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不限购
待定

茫茫人海,你找到了我,我找到了你,就在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现在城市年轻人,苦于工作繁忙没机会经营自己情感,想扩大交友圈,周围却是熟得不能再熟的“哥们儿”,“姐们儿”。

为给广大青年营造甜蜜交友舞台。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携手玉林市玉州团委,举办“相约双11,情定奥园”相亲活动。组织了玉林市人社局、工商局、玉城街道、玉柴集团等各大机关企业优质青年。今天在奥园康城营销中心,数百单身男女感受到了恋爱的甜蜜气息。

活动现场可谓美女帅哥云集,信息墙上,贴满了大家的个人简介,以及寻爱感言。细心的嘉宾还默默记着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不过开始大家交流有限,陌生感让男女嘉宾心动而不敢行动。

活动正式开始,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的领导和玉林市团委的领导都带给了现场嘉宾甜蜜的祝福。而且告知大家奥园为今天相亲嘉宾准备了额外的大奖,凭签到凭证一个月内购房可以享受优惠。可谓脱单,购房两不误了。

 

活动正式开始后,男女嘉宾通过红娘牵线,以及后续的游戏互动,各位男女嘉宾渐渐熟络起来。纷纷开启自由互动,勇敢寻爱,在心仪的异性面前皆表现得积极主动。

红娘牵线,默契比赛,有奖互动。3个多的活动,最终促成了8对嘉宾成功牵手,更令男女嘉宾惊喜的是,通过游戏默契PK,最终的3队嘉宾,除了购房折扣,还额外得到了玉林奥园公司赞助的5000元甜蜜购房基金。让众人羡慕不已。

奥园康城助力青年男女甜蜜安家。据悉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项目为回馈众多前期认筹客户的期盼,本周日(11月12日)盛大开盘。推出【奥园学府一号】新品89-143㎡墅景洋房,同时推出少量10座中央景观臻品及11座少量现房,约89-168㎡二至五房实用房型,4300元/㎡起现在热销,手快有,手慢无!买到即赚到!


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