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师节将至,万盛地产感恩季,金秋桃李谢师恩

万盛地产   2017-09-08 08:52

教师,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金秋九月,我们即将迎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迎来每一位兢兢业业奉献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的共同节日。

中国自古就有尊师重道的传统,“人有三尊,君、父、师”的说法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本着对教师的尊重和敬爱,2017年9月6~7日,万盛地产为玉林的伟大教师们,献上一份感恩的礼物,将鲜花、果篮与节日的祝福亲手送到教师们手中,感谢伟大的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的付出。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这也许就是对教师的描述。然而,每一枚光辉勋章的背后都铭刻着教师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万盛地产希望借这份暖心的礼物表达对教师们的慰问与尊敬。

万盛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改善教师们的生活,为地方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再次预祝伟大的教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