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谢谢你给的温暖 照亮了我整个青春|教师节

中鼎中心  2017-09-07 16:52

中鼎中心4.06分

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809199
待售住宅玉东新区不限购
待定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400-890-0000 转 809199

秋来硕果满神州·情满中鼎师恩浓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教师节感恩会

我们也许从来没有一起上过课,但是我们都听过这些话

⊙我在耽误大家两,讲完这道题。

⊙你们一个人浪费一,这节课就过去了。

⊙看我能干什么,我脸上又没答案。

⊙我站在讲台上,别以为我看不见你在台下干什么。

⊙我在上面说,你在下面说,要不你上来说?

⊙最后面的同学,把门关一下。

⊙整个楼层最吵的就是你们,我在楼下都能听到你们说话。

⊙没带就是没写。

⊙体育老师有事没来,这节课上数学。

⊙数学老师:注意,我要变形了。

⊙上大学,你们就自由了。

⊙没人举手是吧,那我点名了。

⊙醒醒再睡。

⊙......

给老师来一段诗歌朗诵?

这个提议不错。

我想老师最希望的莫过于好好工作,

为家人,为社会做出奉献!

我们怎么能无视这个特属园丁节日呢?

平时都是老师在讲台孜孜不倦付出,

而现在应由我们在舞台上为老师表演舞蹈,

为他们带来欢声笑语。

同时更愿意多一技之长,

而孩子们也不负所望,

在这个节日,也会表演自己的特长。

现场随机礼物送出哦。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活动当天,凡持“教师资格证”

即可领取一份神秘的伴手礼。

谢谢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也许没能教会我们某一门课业,但是你们同样尽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甘心成为我们人生路上的助力。在这个节日里,谢谢你们。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教师节感恩会

活动时间:2017年9月9日晚

地址: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汇处(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售楼部)

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品质再升级,引进国际医疗检测平台,打造玉林国际生态健康社区。目前,“树”级高层,买133平米送53平米,好房源卖一套少一套。教育线上的森林公寓同步预约中,约45平米自住、办公、投资的全能资产,投资玉东新区,首付分期仅1万,认筹在即,先预约先选房,二期仅限1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