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荔”扶农,奥园践行房企社会责任

房天下  2017-07-20 09:37

每年都可以看到类似的新闻报道,丰收的季节,总有一大批果农因滞销问题一筹莫展。漫山遍野的水果堆在地里,任其烂掉。果农却揪心悲痛,无计可施。

荔枝丰收时节,果农无力收获

而此刻的桂平麻垌镇,正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桂平麻垌镇有两户贫困户,一户的家里只有孤寡老奶奶一个人,而另一户的家里有一个老奶奶,但是家里大儿子患病,智力低下,二儿子残疾,孙子去广东打工,家中极度缺少劳动力。

今年的荔枝到了收成的季节,却因家中多种原因,而年轻人又大多外出打工,家中劳动力不足,所以种植的满山荔枝无人采收。又逢大雨降临,眼见着新鲜的荔枝被大雨淋坏,果农的心情可是焦急如焚。这些漫山遍野的荔枝,承担着一个家庭的全部收入,柴米油盐的开支,人生百病的医药费,孩子的求学梦......

奥园广场矢志践行集团公益理念,特拨出一大笔巨款用于协助滞销果农。而奥园广场的领导更是亲临果园,帮助困难的果农采摘。虽为杯水车薪,愿尽绵薄之力!


奥园广场的项目副总经理周福刚与工作人员亲力亲为,赶到桂平麻垌镇,先帮助了那两家贫困户采摘荔枝,让他们两家人悬着的心得到了安定,这一年终于有了收成。之后奥园广场一行人又去买了柴米油盐等生活用品前去农户家中慰问。

奥园广场想要的就是践行公益,奥园的领导更是亲力亲为,切实为果农做出一些帮助,为奥园的全体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愿这热心,能帮助部分果农走出困境!帮助更多的家庭,守护更多的孩子!



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奥园自公司创立以来,就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7月份,奥园对各地滞销的果农进行直接帮助,高效扶贫显公益典范!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