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康城】业主拔河联谊赛开始报名啦!

——暨2017中国奥园地产集团第11届运动会

房天下  2017-07-20 09:30

玉林奥园康城4.03分

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
4008132766 转 634060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不限购
待定

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400-890-0000 转 634060

在每天繁忙紧张的工作结束后,您是否只想回到安心舒适的家休息,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小聚?您以为只要停下来就是休息。但在不知不觉中,您的身体竟亮起了亚健康状态的黄灯!

①以疲劳,或睡眠紊乱,或疼痛等躯体症状表现为主;

②以抑郁寡欢,或焦躁不安、急躁易怒,或恐惧胆怯,或短期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等精神心理症状表现为主;

③以人际交往频率减低,或人际关系紧张等社会适应能力下降表现为主。

导致亚健康的主要原因有:饮食不合理、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睡眠不足、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长期不良情绪等。

要想摆脱亚健康状态,我们必须开始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并且开始运动!规律的运动可以给健康带来极大的好处,不仅是在生理上的,而且还有心理上的。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就讲过:“阳光、空气、水、和运动,这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生命和健康,离不开阳光、空气、水分和运动。长期坚持适量的运动,可以使人青春永驻、精神焕发。

2017中国奥园地产集团第11届运动会【奥园康城】业主拔河联谊赛开始报名啦!

玉林奥园康城玉林奥园康城待定4.03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400-176-0760 转 634060拔河联谊赛7月22号(周六)在奥园康城营销中心前广场举办!

参加运动会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在运动中增加与邻里之间的协作,使得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嘛。更让人激动的是,这次运动会还设置了奖金哟!

名:现金1000元

第二名:现金800元

第三名:现金600元

参赛队伍:

奥园康城各栋各单元业主派代表(必须是奥园业主,不可外聘其他人员)。每队参赛人数为10人,其中男性6人,女性4人。

比赛方法:

采取淘汰赛方法,比赛分组及比赛首场的站位选择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当两句即可分出胜负时,比赛宣告结束。每组获胜晋级。最终胜利的三只队伍进入决赛。

报名方式

统一到营销中心,报名填写报名表。

奥园康城,关心住房质量的同时更关心您!选择奥园康城,您值得拥有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