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林·金桂悦邸 7月22日全城预约!!

房天下  2017-07-20 09:15

富林金桂悦邸3.84分

二环北路与教育东路交汇处东侧
4008132766 转 607114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科技住宅
待定

富林金桂悦邸富林金桂悦邸待定3.84二环北路与教育东路交汇处东侧400-176-0760 转 607114400-890-0000 转 840293

并迅速虏获一众“粉丝”;

一面世便惊动了全城,成为楼市热议话题!

7月15日,金桂悦邸-精装样板间惊艳绽放,迎来众多客户观赏,销售中心人气满满,热闹非凡。品质生活,眼见为实!用事实说话,体现金桂悦邸的非凡实力,获得来宾的一致称赞。

幸福生活抢先预约!

富林·金桂悦邸

90-168㎡匠心户型

7月22日起全城接受预约

交2万享28888元购房礼金

在万众瞩目中惊艳亮相,定义玉林人居新标准,成就高品质置业梦想,为业主呈现精致生活。

4.9米大客厅,宴请宾客、朋友聚会无压力,娱乐、休闲及栖息互不干扰,力求为业主带来无尚尊崇体验。

建面168㎡阔景匠心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布局合理、宽敞舒适;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尽展主人尊贵身份。

紧靠玉林市政府,检察院、公安局、国防教育基地、博物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厅、歌剧院等文化中心环绕,周边配套成熟,繁华都市魅力尽显,生活购物十分便利。

教育配套丰富,玉东小学、玉林高中、玉林名山中学、玉高附中、师范学院等名校围绕,的师资力量、醇厚的人文底蕴,让孩子自小闻听诗书,在浓郁的教学氛围,感受优雅文明。

唯有一级的物业服务,才能满足名流显贵苛刻的生活需求!金桂悦邸物业,24悉心呵护每一位业主,努力营造舒适、高尚的品质居家生活。

90-168㎡匠心户型南北通透,阔绰方正,高拓展空间,高实用率,演绎完美生活!全景飘窗,阔景阳台,窗外美景一览无余,舒享人居体验。

90㎡三房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