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新约260㎡纯板式大平层样板间倾城绽放 开启品鉴之旅!

房天下  2017-07-18 09:11

玉林碧桂园玉林碧桂园6500元/平方米起4.01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二环北路165号400-176-0760 转 826321全新云墅大平层纯板式豪华样板间隆重登场,将豪宅生活的幸福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进一步描绘出豪宅的生活蓝本,以高端、享受的臻境大宅致敬玉城的中高层人士。

享开阔视野,揽空中花园,且坐拥城央缤纷生活,更是无数人孜孜追寻的理想生活。傲居玉城,封卷城央!

1
▲项目效果图

样板房鉴赏一

巅峰之作演绎大宅气度

整个户型间隔5房2厅3卫,双主卧套间,稀缺的板式楼,一梯一户专梯,一体式空中景观大露台、全景飘窗等,户型方正,功能齐全,配备中西厨、长者套房、书房、主卧套间、衣帽间等实用空间,还配备保姆房,满足高端成功人士居住需求。

2
户型赏析

样板房鉴赏二

奢华实景 上层生活专属

奢宅标配层高3.15m,朝向绝佳,正北朝南,通风采光绝佳。有的景观视野,俯瞰别墅区。一式板楼,一梯一户专梯。好正南向,空中瞰墅,好正南向。

拥有加强版花园阳台,2层通高约6m,营造空中花园楼阁,更有加强版大花园阳台,引美景入室。中西厨结合,纵享下厨乐趣。主卧套房,超大衣帽间,享受非凡气度。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户型实景

2

上层生活,巅峰之作

玉林碧桂园玉林碧桂园6500元/平方米起4.01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二环北路165号400-176-0760 转 826321

约260㎡云墅大平层纯板式奢华板房

已荣耀盛放

百闻不如一鉴!

3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