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中鼎集团入围2017年广西企业100强!

房天下   2017-07-17 09:13

[摘要] 中鼎集团以100强企业的身份受邀参加本次联合会,与广大企业家一起“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中鼎公园假日 3.84分

二环北路1299号(毅德对面)
4008132766 转 809200
在售住宅玉州区不限购
待定

中鼎公园假日中鼎公园假日待定3.84二环北路1299号(毅德对面)400-176-0760 转 809200400-890-0000 转 809200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中鼎公园假日中鼎公园假日待定3.84二环北路1299号(毅德对面)400-176-0760 转 809200地处城北商贸、物流集成区域地段,由大型商业中心、北美别墅、高端写字楼、独创板式高层洋房、星级酒店公寓等多种物业组成的100万㎡度假式公园生活城,享2300亩牛运岭生态公园,占大公园环境;内享约18万㎡社区景观,中央环绕水景园林,名贵树种,生活融入风景,是生活,也是度假,是居住,也是养生; 玉林“度假”式的公园生活方式,演绎经典公园生活,静享惬意姿态人生! 

中鼎集团以100强企业的身份受邀参加本次联合会,与广大企业家一起“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中鼎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以“大中至正、鼎新革故、追求卓越、造品质人居”为经营理念;以“专注公园文化地产为开发理念,迅速发展成为广西企业100强,成为玉林地产界有史以来当之无愧的地产巨擘。

2012年11月中鼎集团挂牌成立,同时斥资52.5亿一举拿地650亩

2013年中鼎·华景园项目面市,好评如潮,多盘蓄势待发

2014年中鼎集团荣膺城市开发商品牌

2015年三盘联动,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万㎡,销售额21亿元,成为楼市人气王

2016年中鼎集团年度总销售额达15亿,傲视玉林房地产市场

2017年1月首创人类第四代住宅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立即成为市场焦点

2017年5月中鼎义乌小商品城开业,填补城北商业的空白

2017年6月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领寓一期开盘售罄、中鼎·靠山墅成为上半年别墅销售

2017年7月中鼎集团入围广西企业100强

回首中鼎集团的辉煌历程,中鼎人历历在目,心中澎湃,短短几年间,中鼎集团达到了同行业难以企及的高度。但是,这些都不会成为中鼎人骄傲的理由。

展望未来,中鼎集团将不断加大开发项目的科技含量,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己任,继续探索开发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房产,为客户创造极具高度附加值的投资产品与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