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东国际:好楼盘无需"抢车位"

领东国际  2017-07-13 17:29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里私家车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有车本是好事,然而许多有车一族却遇上了小区停车难、没车位的烦恼。也正是因为如此,楼盘车位配比也成了楼盘竞争的重要硬件之一,高配比的楼盘也越来越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致力于打造品质的人文社区,规划地下两层停车场,让业主告别“抢车位”游戏。

车位配比让停车不再难

如今,汽车似乎成为一个家庭的必备品,随着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停车问题成了有车一族的困扰。市区不敢去、回家要赶早等都是有车一族停车难的真实写照,车位也由住宅的附属品摇身变为购房者争相购买的“必需品”。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从提升业主居住体验出发,规划高车位配比,给业主的爱车一个家。据悉,领东国际住宅户数295户,商业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拥有两层地下停车场,小区车位总数量高达700个。同时,开发商通过合理的规划设计,使得地下车库冬暖夏凉,完善的排水及通风系统,有效防止极端气候下大雨造成的车库内涝,给业主的爱车一个安全的家。

1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让居住更舒适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小区的停车场不仅设计成人车分流的模式,还特意引入了车牌识别系统,系统自动识别进入小区车辆的车牌号,验证业主身份,进入小区的车辆处于监控之中,使小区车辆的出入、收费、防盗、车位管理完全智能化,从而使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全。

作为宜居宜商的商住一体化项目,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位于玉东大道旁,项目物业类型囊括住宅、Loft时尚公寓、立体式风情娱购商业街等,而且项目还规划有空中花园、空中足球场等特色配套,为业主提供全天候的品质生活。同时,项目周边还有玉林市新图书馆(在建)、文化艺术中心、玉东小学等配套。生活于此,精彩摩客都市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动态:项目1号楼荣耀封顶,建面56至122平方米准现房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