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涝频发 美兰国际城让您下雨也有好心情

美兰国际城  2017-07-04 16:17

前几日,广西大部分城市遭受暴雨侵袭,

诸多城市转眼变身水城“威尼斯”

马路变“河流”,汽车成“潜水艇”,人行靠“漂流”

雨水蔓延社区,居民划船出行的景象屡见不鲜。

玉林也开启了“城市看海”模式……

但下一次内涝依然还会形成。

社区内涝问题,买房置业不得不防!

这雨水完全可以被收服,将其变灾为利的!

不信,你看我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

海绵社区——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让您下雨也有好心情!

海绵社区,就是指社区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其作为海绵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

“海绵社区”相较于传统社区,能够有效的蓄集、调配雨水,在硬质建筑景观和自然环境之间建立起有效联系,这些优势使其势必成为今后住宅景观建筑发展的主要方向。

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积极响应玉林建设“海绵城市”号召

结合实际情况,在社区规划建设中引入“低影响开发”概念

在系统内大力推广“海绵社区”建设

采用雨水收集系统收集雨水、建筑屋顶雨水等

经收集储存、净化

再利用到社区绿化浇灌、道路清洗

景观水景等社区日常维护

以达到综合利用雨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目的

1.旱溪景观/雨水花园景观

采用绿地、灌木、花草等多种形式,形成小型雨水滞留入渗设施,收集来自屋顶或地面的雨水,利用土壤和植物的过滤作用净化雨水,暂时滞留雨水并使之逐渐渗入土壤。并通过植物的蒸腾作用调节空气湿度与温度,改善社区小气候。

可以在降雨时,让雨水较大程度的入渗至绿地中,滞留大量的雨水,避免了传统排水中遇到的管渠堵塞、下水缓慢等问题。

降雨时,雨水会流入汇水系统,汇集后流至排洪沟,顺势进入集水池。集水池雨水多重工序修复后,流入清水箱,进入供水管网。为社区内的景观进行供水。

暴雨天,再也不用开启看海模式

也不用整天都是湿哒哒啦!

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首期90—140㎡(建面)台地阔景准现房,“森”情加推

成功认购即可获赠10000元/套礼金优惠+4L装花生油一桶/套

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全民营销总动员”火热开启

凡推荐新客户成交,即可获得2500元/套现金奖励。

......

导航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