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3日皇庭世家1#新品荣耀加推暨烤全羊美食盛宴!

房天下  2017-04-22 10:49

烧全羊是的美食之一,因为要价不菲,大家平时一般都是想得多吃得少。看着肥瘦相间的羊肉在烧烤架上慢慢翻滚,吱吱冒油,等到熟透了用小刀片下来蘸着佐料吃下去,幸福感爆棚。

这个周日早上9点光大·皇庭世家就为广大新老朋友准备了一场原滋原味的土耳其烤全羊盛宴,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一次舌尖上的美食之旅吧!

1#新品荣耀加推!

114-133㎡新品户型来袭!

全明通透升级户型轻松抢!

活动地点:玉东新区人民东路与文体路交叉西侧(体育中心旁)

项目信息

【宜居环境】三大公园环绕,奢享绿色生态好环境

【优质教育】玉东二小、玉东三小、实验小学、师院附中、玉林高中等名校为邻

【便捷路网】人民东路与文体路主要交通路网,直通市区、北流主干道

【核心配套】玉东农贸市场、骨科医院、体育中心环绕其中

【园林泳池】30亩景观大花园,亲水游泳池、儿童乐园

【商业配套】3200㎡喷泉商业广场、风情商业街、功能会所

【贴心服务】24智能安保服务,全天候提供尊崇无忧的服务

【项目地址】:玉林市玉东新区人民东路与文体路交叉西侧(体育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