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将于3月26日晚隆重举行

玉林日报-人居  2017-03-13 15:23

3月10、11日,由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组成的“豪华评审团”乘坐两辆大巴,到提名楼盘、部分装饰企业进行实地检阅、实地打分。美兰国际城、华商国际·美国城、南兴·盛世国际、南兴·盛世广场、天湖·御林湾、远辰·世客城、金色维也纳金色维也纳待定4.11玉林市金港路698号400-176-0760 转 813419、银丰·香槟郡、滨江1号、万昌·东方巴黎水岸、万盛·中央公馆、永基·世纪名门、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玉林奥园广场、唐霖商业广场、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玉林恒大城玉林恒大城6300元/平方米4.65二环北路与清宁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03245以及家装e站玉林站等项目接受了评审团的有序而严格地考评。

1

严格考评:规模大考核严 有分量

在评审活动现场,评审们不但仔细聆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到小区园林、样板间等参观,而且仔细研究户型图,对考核指标的各方面进行发问,力求对项目了解得更加详细。在进行全方面地了解之后,才在评审表格上打分,客观、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充分的肯定。

2

本次评审活动具有规模大、考核严、有分量的特点。“榜样力量”2017(第二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审团堪称“豪华评审团”。3月10日、11日,在两天的评选活动中,他们奔赴各个候选项目实地考察、评选,现场检阅、现场打分。

3

考核严是指评选活动由权威专家、资深房地产楼记等各方人士坐镇,挺进各大候选项目。评审团里不但有来自玉林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玉林市园林局、玉林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还有50名大众评审以及同城媒体的代表。在综合考察后,从地段、环境、户型配套、物业等方面现场打分。值得关注的是,大部分大众评审,不仅身兼严谨苛刻的评审身份,更是买房意向强烈的购房者。其中一些大众评审经过踩盘,已有了一定的购买意向。

4

大众评审团的口碑,直接影响楼盘能否进入地产奥斯卡的榜单。专家跟团,现场对楼盘评点并对购房者进行置业指导。评审团所到之处,提名楼盘家装企业严阵以待,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迎接评审团的到来。评审活动在玉林楼市引起强烈反响,不少楼盘及家装企业以获得地产奥斯卡奖项为品质的象征。

5

评审反响:奥斯卡颁奖盛典为楼市注入正能量

在近几年,玉林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新楼盘日益增加,家装新生军不断涌现,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然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总有房地产企业家装建材商家稳坐钓鱼台,以责任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产品。他们中,不但有在玉林深耕数年乃至十余年的品牌企业,也有一些近年涌现的黑马。他们以行动向消费者兑现自己的承诺,他们是同行的风向标,他们认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他们值得尊敬和学习。

6

评审们认为,玉林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对房企、楼盘、装饰公司进行推介,让品牌引领市场,带动更多企业、商家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品牌形象,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放心、省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可以说,奥斯卡颁奖盛典为玉林楼市注入正能量,将成为行业前行的重要推动力。

奖项揭晓:颁奖盛典将于3月26日晚举行

在评选活动结束之后,地产奥斯卡活动组委会将对专家评审、大众评审为提名项目的打分进行统计,各个提名奖项总分靠前的项目将荣登榜单,走上“榜样力量”2017(第二届)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的舞台,拿得地产奥斯卡的“小金人”。

7

据了解,此次颁奖盛典以高规格、高品质为格调,以富有潮流时尚感的会场包装、舞台演绎为主线,打造一场作为玉林地产界档次高、涵盖面广、影响力强、美誉度佳的行业全新“明星”盛会。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已然成为检验行业“真金”的一个权威平台。

谁是行业“真金”?谁将获得地产奥斯卡的各个奖项?3月26日晚在玉林宾馆锦绣厅举行的第二届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将现场公布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