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大 皇庭杯"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皇庭世家  2017-03-13 11:10

3月11日早上,由光大·皇庭世家举办的“光大·皇庭杯”少儿才艺大赛在光大·皇庭世家营销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少儿才艺展示的舞台,让更多拥有才艺的小朋友可以发挥所长,终实现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美好愿望,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

虽然今天天气有点下雨,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小朋友们的热情,项目售楼处热闹非凡,小伙伴们由老师和家长领着前来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都穿上了颜色绚丽的舞蹈服,还有的小朋友由妈妈在现场帮忙化妆,小朋友们个个俏丽可爱,童趣十足。

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位小选手上台后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跳舞,有的钢琴演奏,还有的表演相声双簧。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在台下一个个为自己的小宝贝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小选手们用极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不仅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更引得台下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后,根据评审们的打分情况,来自飞舞舞蹈中心的集体舞《争奇斗艳》获得名;来自大塘舞精灵舞蹈中心的集体舞《摇太阳》荣获第二名;仍然是来自飞舞舞蹈中心的团队拉丁舞《梦越飞舞》荣获第三名;来自妮子舞蹈中心的集体舞《大眼睛》荣获第四名;来自红飘带艺术培训中心的集体舞《不上你的当》荣获第五名。每个小朋友都神采飞扬,兴高采烈,纷纷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光大·皇庭杯”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宜居环境】三大公园环绕,奢享绿色生态好环境

【优质教育】玉东二小、玉东三小、实验小学、师院附中、玉林高中等名校为邻

【便捷路网】人民东路与文体路主要交通路网,直通市区、北流主干道

【核心配套玉东大农贸市场、骨科医院、体育中心环绕其中

【园林泳池】30亩景观大花园,亲水游泳池、儿童乐园

【商业配套3200㎡喷泉商业广场、风情商业街、功能会所

【贴心服务】24智能安保服务,全天候提供尊崇无忧的服务

【尊贵热线】:0775-2621111/2631111

【项目地址】:玉林市玉东新区人民东路与文体路交叉西侧(体育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