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奥斯卡评审团踩盘第一天 这些楼盘获好评

玉林新闻网-人居地产网  2017-03-11 09:31

由玉林日报社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二届)2017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进入评审环节,此届活动与去年相比,评审团阵容更加强大。3月10日,豪华评审团分乘两辆大巴,前往江南片区及陆川的提名楼盘实地踩盘,实地打分,检阅开发商及楼盘。美兰国际城、华商国际•美国城、南兴•盛世国际、南兴•盛世江南三期盛世广场、天湖•御林湾、远辰•世客城、金色维也纳金色维也纳待定4.11玉林市金港路698号400-176-0760 转 813419、银丰•香槟郡、滨江1号率先接受评审团的考问,同时评审团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也获得了肯定。

 

从首天的活动中可以看出,评审团中不少人存在购房需求,他们对楼盘的建筑规模、园林布局、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为自己的购房行为做参考。其中,已经退休的李阿姨目前住在天地楼,出于改善居住环境,寻求更多活动空间的需求,她打算和家人换一套别墅居住,“玉林在售的别墅我基本都看过了,现在参加评审团,主要是参考一下别人的意见,如果没有合适的别墅,大平层也可以考虑”,李阿姨这样说。也有的评审表示:“参加大众评审团不但对买房有帮助,也可以参考别人的装修情况,实在是一举多得。”

明天,评审团将继续对提名楼盘进行检阅,他们将走进万昌•东方巴黎水岸、万盛•中央公馆、永基•世纪名门、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玉林奥园广场、唐霖商业广场、中鼎中心中鼎中心待定4.06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西侧400-176-0760 转 809199•智慧森林城、玉林恒大城玉林恒大城6300元/平方米4.65二环北路与清宁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03245、家装e站,以公正、客观的态度,对楼盘进行考评、打分,选出楼市榜样,让玉林地产奥斯卡的“小金人”带领行业更好地发展。

中鼎中心4.06分

玉林市玉东新区文体路与教育路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809199
待售住宅玉东新区不限购
待定

以下为2017玉林地产奥斯卡评审团首天踩盘的概况:

第1站

美兰国际城

智能生态城

楼盘概况:美兰国际城以打造森林式生态城邦为设计理念,融入现代智慧科技,目之所及都是绿色植物,给人以住在森林之中的感觉。项目与羊义岭公园、城南公园、园博园、玉东湖为邻,通过这些生态配套山与水的结合,拥有休闲与健身的功能,享受悠然自得的生活。小区内贴心配套儿童乐园天地、微汗跑道、架空层从与人性化、智能化的公共设施。

小区设计有多个森林景点,栽种了不同的植物,让业主一年四季都能够听到鸟语,闻到花香”,在位于金湾名城的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大众评审刘女士听了置业顾问的介绍之后有些心动,“听说售楼部将在四月底开放,我到时再过来看看。”

“项目配套有商业街,引入很多高科技产品为业主服务,住在这里既便利又舒适,而且还很智能”,黄先生认为,美兰国际城作为智能社区,规划设计都比较合理、先进,在很长时间都不会落伍。

专家点评: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舒适度要求的提升,园林设计以及智能设备、物业服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美兰国际城迎合了这部分人的需求,设计规划等方面都是挺的。

华商国际•美国城

空中庄园美宅

楼盘概况:项目坐落于会展中心旁,南流江畔。大盘品质、成熟配套地段优势、考究用材、24物管服务、空中庄园、主题泛会所、高性价比户型、超宽视野、双电梯入户等10大优势特点,再现华商国际精耕玉林十余载,打造人居升级版产品——华商国际•美国城的魄力。

一进入现代感十足而大气的售楼部,评审们就对华商国际•美国城称赞不已。在聆听了置业顾问对于沙盘的介绍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参观了项目的架空层泛会所与样板间。张先生说:“泛会所架空层的设计可以让业主及小孩的活动更安全,而且每个单元在泛会所安排了一个物业接待处,业主以后有什么问题反映更加方便了。”

在项目的样板间,置业顾问将双层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示范给大家看。“开窗与关窗之后的室内感觉完全不一样,隔音效果真的很强。”卢女士对此表示开了眼界。

专家点评:项目位于会展中心、江南公园、体育馆旁,地段优势明显,周边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成熟。而且项目的规划以及建材用料都比较突出,很吸人眼球。

南兴•盛世国际

宜居生态之城

楼盘概况:南兴•盛世国际是南兴地产重金打造的又一个高端项目。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规划住户3000户,绿地率高达40%,配套建设2.7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以及一家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与城南公园隔江南大道而相望,依托坐拥城南公园、黑石岭公园两大主题公园的区域优势,在规划设计时,充分融合“公园地产”的规划理念,以现代欧式建筑风格为主,强调产品的实用性和居住的舒适性,借以满足不同业主的生活需求和多样性的居住选择。

对于南兴地产,一些评审表示早有耳闻。因而一进入盛世国际售楼部,大家的了解欲望都比较强。在聆听了置业顾问对于区域位置及项目的介绍后,大家参观了盛世国际的样板间。“落地飘窗的设计,增加了房间的使用面积。”苏先生十分认可这里的户型

而有着换房计划的李阿姨说:“我觉得看房重要的是要看厨房的排气情况,南兴•盛世国际的厨房排气都是向外面,屋内不会受到影响,这一点做得很好。而且有一套房子的厨房配套了‘L’型的生活阳台,空间又足够,这里的户型居住起来比较舒适。”

专家点评:项目位于城南公园对面,而且开发商一向善于对园林的打造,业主无论在小区内还是到城南公园,都可以拥有绿色生态的生活。至于户型,方正、通透,使用率高,这是受到很多人认可的了。

天湖•御林湾

婚纱摄影基地

楼盘概况

项目位于城市南北主干道民主南路旁,整体建筑面积高达100万平方米,住宅户数超过5600户,规模与体量较大。10万平方米欧式皇家园林景观十分优美,因此项目获得了广西摄影协会指定的”婚纱摄影基地”的荣誉。开发商九九集团出资4000多万元捐赠了古定小学天湖校区,让业主的孩子在自家小区内就可以就读百年名校。

一进入小区,就有评审表示这个小区看起来比较高档、大气。在参观了售楼部与园林之后,有一些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把这个小区纳入了考虑范围之内。“石子岭公园位于项目的后面,而且小区周边还有城南公园等公园,小区内绿化、公共活动空间比较多,居住舒适度较高。”梁女士说。

开发商出资修建古定小学天湖校区,而且小区还规划有两个幼儿园,业主的小孩读书很方便。”“一楼挑高6米做架空层,这个考虑比较人性化。”评审团的评审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专家点评:小区占地比较大,大盘可以做更多的配套。从小区的配套来看,既有多个公园,又有古定小学天湖校区,并有两个幼儿园,而且房子的性价比较高,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挺强的。

远辰•世客城

充满客家文化风情的人居美宅

楼盘概况

项目占地3000亩,总投资达63亿元,定位于建设岭南地区的客家温泉文化名城、一流的客家圣地及国家二十一世纪“一带一路”战略上的县域龙头景区,景区定位要把福建客家南迁历史与岭南客家温泉文化相结合,打造温泉休闲旅游、温泉养生宜居目的地。同时把项目建设与旅游发展同步推进,按照4A级景区以上的标准打造世客城内各个参观游览的景区景点。项目有客家小镇、客家文化公园、室内滑雪场地、温泉汤池区等。

当看到项目的沙盘时,评审们对项目丰富的业态齐齐赞叹,3000亩的占地面积以及项目的规划让大家对世客城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在参观沙盘之后,大家去参观了客家小镇。“这里融合了中国岭南风与客家文化,感觉就像在旅游景区度假一样”,李女士说,热爱拍照的她忍不住驻足拍照。

罗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本来以为世客城的位置很偏僻,没想到就在县城的道路旁边。地段挺好的。”

专家点评:这里的客家文化风情做得很浓郁很到位,将成为客家人的精神家园。而且从规划上看,“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条齐全,这个文化休闲旅游、温泉娱乐度假、养生居住为一体的商业地产项目,未来发展令人向往。

金色维也纳金色维也纳待定4.11玉林市金港路698号400-176-0760 转 813419

音乐主题元素社区

楼盘概况

项目占地104亩,在四分之一的土地上仅生长了7栋高层住宅,75%的园区面积占比,绿色人居生活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中央大草坪、下沉式豪华泳池、风情主题商业街等等元素为项目增添了不少亮点。项目优先考虑住宅的采光、通风、观景等功能,力图为业主营造一种阳光、健康、舒适的精品生活。

在看了5的宣传片、参观了小区园林之后,评审们化身“好奇宝宝”。“104亩的占地面积为什么才建7栋房子,用那么多的地方做园林,房价一定很贵吧”“附近有什么学校”“一期卖完了吗?二期什么时候推出”……置业顾问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细细回答。

而听说项目均价在4000元/平方米左右时,大家又对项目的性价比感慨不已。林女士认为,现在很多人对于居住的要求提升了,开发商在设计时应该多考虑业主的需求,金色维也纳金色维也纳待定4.11玉林市金港路698号400-176-0760 转 813419的每一栋楼都可以看到小区花园,业主的视野挺好的。

专家点评:实地体验当中,金色维也纳金色维也纳待定4.11玉林市金港路698号400-176-0760 转 813419的居住舒适度很显眼,而且整个楼盘的布局科学。楼栋的采光、通风、朝向都比较好。由于楼间距比较合理,可以很好地提升室内空间的居住功能。

银丰•香槟郡

香槟生活优雅绽放

楼盘概况

阅人生,悦香槟!银丰•香槟郡以浪漫优雅的法式风情,开启有品位的格调生活。项目不但拥有完善的路网配套,而且银丰广场、南流江景观长廊、江南绿轴公园、城市景观绿轴、江南公园、城南公园、会展中心、体育馆、北大•银丰世纪幼儿园、玉州区东环小学镇忠分校等配套齐备,并规划一条香槟风情步行街,让香槟生活优雅绽放。

“银丰集团在玉林开发了几年,每个项目的口碑都不错,香槟郡是世纪城、世纪公馆等住宅产品的升级版,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邓先生认为,他买房还是比较倾向于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银丰•香槟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观看沙盘之后,不少评审认可项目的区域优势。张女士说:“这里临近大润发,周边还有很多商业,而且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体育馆、江南公园、城市绿轴等配套环绕,一家人在这里生活都很合适。”

专家点评:银丰集团深耕江南片区,开发了中药港一期、二期与银丰•世纪城、银丰•世纪公馆、银丰广场等项目,在建的银丰•香槟郡也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喜爱。在香槟郡,不但有知名园林公司棕榈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园林景观,小区外还有城市绿轴,而且项目自身配备一条香槟风情步行街,繁华与舒适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滨江1号

江畔生活 品质社区

楼盘概况

项目致力于打造成玉林的一个高品质生活区,同时也是娱乐、教育、商业为一体的居住区。环绕南流江,眺望云天文化城,坐拥中药港,比邻大润发超市的滨江1号,户型主要以3至5房为主,项目还将打造成为智慧型社区,在产品品质、户型打造、园林规划、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升级。

作为文化广场商圈、大润发商圈与市中心商圈交汇处的项目,评审团们对于项目的位置表示了肯定。“南流江是很多人晨跑、散步的地方,江南公园、体育馆可以休闲健身,这里的居住生活比较健康”,周先生说。

还有一些评审对项目在营销中心展示的管道、防水材料、配电箱、多媒体集装箱、窗户等用材用料表示了兴趣,细细观看,甚至拿起来端详。梁女士说:“买房还是要买质量好的房子,用材用料很重要,我刚才看的那些是品牌材料,还是感觉挺放心的。”

专家点评:南流江是玉林的母亲河,项目地处江边,可以享受到稀缺的江景资源。从项目的总体设计、用材用料、户型布局来看,都是可圈可点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