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筑美好玉林人居环境

——玉林地产沙龙:大佬共话楼市“3·15”

房天下  2017-03-11 08:45

3月9日下午,由《品牌玉林邦》举办的“3·15地产沙龙”在丽晶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碧桂园、恒大、奥园康城、万昌地产、华商国际、南兴地产、中鼎集团、滨江1号滨江1号待定3.92江南区金港路1号东侧)400-176-0760 转 839159美兰国际城美兰国际城待定3.97玉林市金港路东侧,六万林场场部400-176-0760 转 836647首成天悦首成天悦待定3.94玉林市金玉路与百利街交叉口处400-176-0760 转 804579、唐霖地产等房企大佬共话楼市“3·15”。玉林市主流媒体及知名自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沙龙。

首成天悦3.94分

玉林市金玉路与百利街交叉口处
4008132766 转 804579
在售住宅玉东区不限购
待定

当前正值“两会”召开期间,《品牌玉林邦》联盟主席梁善光首先就当前楼市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抛砖引玉地介绍了此次沙龙举行的意义:当前玉林市处于快速发展关键阶段,交通路网建设、园区与景区建设、医疗教育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建设等配套正如火如荼进行,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楼盘品质也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发生变化,城市吸附力不断增强,市民的认同感与归宿感不断提升。在城市发展过程中,房企更是担当其应有的责任,让道德的血液融入到楼盘小区的每个细节,为改善人居环境做贡献。

沙龙上,各房企代表就如何看目前玉林楼市现状、楼盘的品质与品位以及玉林楼市与其他城市相比存在的问题等话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及见解。他们认为,玉林正在全力打造区域性大城市,作为沟通泛珠三角和东盟两大经济实体,辐射大西南、中原和环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的区域性物流中心城市的序幕已拉开。独特的区位优势,为玉林楼市发展提供巨大商机。

玉林作为一个茁壮成长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其多重利好因素叠加,让区位优势得到前·所未·有的彰显。玉林城市的影响力正呈几何形地向外延伸:越来越多的企业来玉林寻求商机,越来越多的资金向玉林汇集,越来越多的人才向玉林靠拢,整个商业环境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当前玉林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含金量十足。而当前玉林楼市正处于欣欣向荣的发展阶段,未来前景被看好。

时值“3·15”消费者维权日期间,房企大佬就当前市民关注的楼盘热点问题纷纷表示,他们将开发的项目在质量、户型配套、物业等方面做到·好,共筑美好玉林人居环境,为城市发展做出·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