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恒大荣膺套面金三冠王 安家当选恒大城

房天下  2017-02-14 17:41

贺恒大问·鼎三冠王荣耀广西

2016年在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和实力护航下,广西公司战绩辉煌,以50.3亿元强势夺冠,成为广西率先半年销售额破50亿的房企;同时也成为2016年度的广西销冠,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广西套面金三冠王。2016年广西恒大以优异的业绩,傲立广西房地产企业2016年度综合实力的第·一位,领跑八桂。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预计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2016年恒大不仅跻身世界500强,并以销售额3733亿全面超越万科,斩获双冠王,成为全球第·一大房地产企业。之路,从不止步!恒大不仅是广西第·一,更是第·一!

目前恒大深入布局广西8个城市,树立了园林湖居的生态家园理念,倡导了商街会所家门口享受的豪居理念,发扬了大品牌联合一步到位的非毛坯理念,全面升级广西住宅品质、人居品质,让百万人选择安居八桂,让广西8城繁华闪耀,让千万人享受到了全球第·一大房地产企业的服务。

恒大集团一直秉承“让利于民”的原则,“民生地产”的名号也早已被大家熟知,一直以来受到各地置业者的青睐。恒大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是成功的重要关键,可以说,恒大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凝聚匠心的千锤百炼之作。

玉林恒大城 繁华邻 公园畔 瞰景美宅

(1)首驻玉林城央 雄踞升·值高地

而玉林恒大城,2016年恒大集团实力巨献首驻玉林城央,46万㎡恢弘钜著恒大城礼献全城;项目雄踞城市商贸中心,奢享城北商圈与步行街商圈价值叠加,畅享二环北路与清宁路两大交通主干道,区域升·值势不可挡。

项目目屹立于2300亩牛运岭公园畔,公园和城邦无缝连接,同时在牛运岭公园西北面规划了中学、小学用地,以满足该片区的学生就学需求。恒大城家门口一站式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精英教育体系无需三迁,成就一站式菁英教育。

77000㎡欧式风情园林,1200㎡超大中央内湖、8大主题广场、6大风情景观、百余种名贵景观植物与建筑共生,匠心打造出生态与华贵的大城名片。

23000㎡欧陆风情商业街、专属恒大影城,满足业主一站式尊贵生活需求;鼎力打造逾2500㎡高端私人会所,涵盖多功能休闲娱乐空间,成就城市精英圈层社交盛宴。

千亿恒大,实力品牌,值得信赖!贺恒大广西问·鼎三冠王,21盘联动,千万钜惠,万套新品惠馈八桂!全省楼盘9折大优惠,安家玉林当选恒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