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访谈|我为什么选择了中鼎 选择了公园假日

中鼎世纪微信公众号  2017-02-09 14:37

1

——樱花苑业主陈传坚

人的一生经历无数次选择,即无数次机会的把握。作为一个首次购房者,在无数个楼盘里选择了中鼎,选择了中鼎公园假日,是因为公园假日有着吸引我的独特之处。

公园假日处于玉林二环北路与清宁路的交汇处,是一个独天得厚的好位置,沿着清宁路几到了市中心,然后旁边是南梧高速路的高速引线,沿着这条路几就可以上高速了,到时候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出去办事都非常方便。而这个位置不仅交通方便,还背靠一个2300亩的牛运岭公园,平时休闲娱乐都有好去处。而周边的宏进农贸市场和毅德国际商贸城也是给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衣食住行这几方面,公园假日都能满足,这样的地理位置怎么能让人不选择呢?

2

公园假日的环境是非常值得一说的,连绵的草地,成簇的花朵,枝叶茂密的树木,水流潺潺的水景都构成了一幅不可多得的风景画。在这里,享受视觉的温馨和嗅觉的清新;在这里,可以陪着父母在“健身区”伴着清脆的鸟声晨练,享受久违的喜悦;在这里,可以和爱人一起,一路走过碎石小路,休憩于浪漫的沿湖亲水平台;这就是公园假日公园式生活,家在公园里,拥有公园假日一套房,便拥有了一个带有公园的家。

3

公园假日的户型也是市面少见的好设计,公园假日在户型设计的细节上对实用性与景观性有着独到的综合把握。我看中的是100多平米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三房格局方正,坐北朝南采光明亮,附带多功能房,可根据我的个人喜好设计成空中花园、小型书房、庭院餐厅等,休息空间与活动空间分区处理,活动区内的餐、厨、会客采取自然分离,生活各个场景可轻松有序的展开,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

4

公园假日创造的是与生活方式相得益彰的生活空间,体现了对人的深层次的居住本质的关怀与理解,人情味、私密性、领域感、归属感洋溢在空气的各个角落。而我选择了公园假日,不只是选择了一套房,而是选择了一个公园式的家!

5

6

8

7

项目地址:玉林市二环北路1299号(公园假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