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迎新春 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年味"浓浓

玉林房天下   2017-01-23 09:52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城市到处张灯结彩,喜庆洋洋,一片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美兰国际城——森林式智能生态城,带着对全市人民的新春祝福,已将接待中心装扮得焕然一新,年味浓浓,恭候着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莅临!

红艳艳的小灯笼挂满了路边绿树,6盏火红的大灯笼将接待中心大门口妆点的喜庆浓烈,从远处看来,整个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显得格外喜庆抢眼。

走进接待中心内,环顾四周,便会惊喜的发现,满眼尽是瑰丽的红,红灯笼、中国结、福字贴、喜庆挂件,配着森林主题饰品,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更显隆重盛情,触目惹眼,让到访的客户感受到浓浓的新春佳节味道。串、福字串、福字吊坠等喜庆饰品的点缀,更为整个营销现场锦上添花,新颖别致。

美兰国际城,1600户老业主已“开森”入驻,诚邀你的加入。迎新春特惠:玉林江南区3字头起!5重新年礼,乐享幸福年:凭返乡车票,到访美兰国际陈接待中心(金湾名城一楼)即可赠送免费好礼!成功选房可获的1万元/套购房礼金、品牌电动车一辆及花生油一桶!凭返乡车票成功选房,还可报销往返路费哦!

接待中心地址:金湾名城一楼美兰国际城

销售热线:0775—5777888/57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