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科技智能家居,唤醒你的智能生活

中鼎世纪微信公众号  2016-12-28 10:03

有这样一个社区:

你的车牌会被自动识别;

外出工作,

可随时随地查看家中老人和小孩的生活状态;

家里的空调、洗衣机等电器,

可以通过手机,一键远程调控

你还在路上,

空调会自动调控改善家里的温度和空气质量;

还有远程浇花、远程开门、远程做饭,

甚至连家人不同的口味和营养需求,

也能同时得到满足。

—中鼎中心 —

你可以尝试想像这样一个场景!

7:00 柔美舒心的家庭背景音乐将你从睡梦中催醒,早晨的缕阳光随着自动窗帘的缓缓拉开,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美好生活!根据今天的天气状况和日程安排,衣橱自动为你挑选合适的衣服;同时,家中的烤面包机也自动启动,开始为你准备香喷喷的面包。

7:15 洗漱完毕,早餐也自动做好了,在享受丰富营养的早餐的同时智能终端发出语音提示:“某某路况怎样,让你改某某路线走!”

7:30 出门时,在智能终端按一下按钮,家里已经布了安防状态!在前往车库的路上,轻轻一按手机,此时在车库里的车已经在发动了。

10:30 工作之余开启手机看护系统,查看家中情况,远程打开窗帘,让家沐浴满满的阳光。

17:30 紧张繁忙的一天快结束了,踏上回家的。又用手机一按,这时家里的电器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了:家里的空调又开了;浴室里浴缸的水已经准备好;厨房里的电饭锅、微波炉则开始蒸饭、烹调菜肴(当然,早晨你出门前要把米饭和肉放进去),电茶壶加热水,准备为你沏上香喷喷的绿茶……

18:00 用指纹识别将门打开,终于到家了,刚喝上一口电茶壶沏的香茶,再去厨房再炒一个爱吃的新鲜蔬菜,这时电饭锅、微波炉的米饭和肉已经好了,你开始享用美味……

21:00 吃过晚饭,洗过热水澡,缓解一天的疲劳!智能洗衣机已经洗涤好了脏衣服。除霾新风系统时刻循环为家里带来新鲜空气;坐在智能按摩椅上,边看电视边享受智能家居给你带来的美好生活……

 

这就是高科技智慧社区的生活,

可以轻易掌控的健康、便捷生活。

简单、便捷、安全和舒适的智慧社区生活,

必须是为广大玉林市民量身打造!

掏出大家的手机按几个键,

不管是房子里还是房子外,

智能家居和智能物业

都能让业主感受到一种全新的生活状态,

轻松享受指尖上的智能生活!

买90-100㎡小三房送43㎡

买133㎡四房送53㎡

和优惠三重大礼包!

赶快来预约自己心仪的房源吧!

更多项目信息、更多细节,

心动的朋友们可以到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详细了解,

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0775-2250000

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