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再繁华,亦他乡!2017玉林动车载你回家置业

玉林房天下  2016-12-26 16:05

曾经以梦为马,行走天涯,看看那么大的世界;如今只想为爱为家,一路相伴。他乡再繁华,亦比不上故乡那一间独属于自己的小屋。

外地打拼,返乡置业,逐渐成为很多漂泊在外的玉林人的一种购房趋势。随着近几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各大交通路网建设顺利完工,大批绿色城市建筑建成,动车即将开通,玉林已变身成为一座宜居安逸之城,多种文化社区汇聚,随君选择。

1

【会呼吸的房子】

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

外墙长满绿植的空中“树”,

近看一棵树,远看一座森林!

12

赠送超大超宽敞的绿植大露台,

只要有窗的阳台统一配送绿植,

层层高空花园别“墅”,

绿荫依依,四季鲜花常开不败!

11

【音乐社区】

金色维也纳

经过一期的市场检验和销售经验,金色维也纳读懂了都市居民更多的居住梦想,二期延续一期的高品质,在居住环境、园林建设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低密建筑群,30000㎡音乐主题园林、70-168米宽大楼间距带来中央奢阔景观,助您与繁花牵手,与自然对话。

金色维也纳二期即将载誉面市,升级新品正全城接受咨询中!现登记即可享受3000元购房优惠!

【别有洞天靠山墅】

中鼎靠山墅

与市中心适宜的距离,青山滋养的优渥环境,自成一体的醇熟配套,上佳的教育环境,却只要一席洋房的价格——位于城北的中鼎靠山墅,正是这样少付出、多享受的城市靠山墅。

1

2

【城市之中 江景美宅】

滨江1号

滨江1号位于金港路1号东侧,银丰桥与金港路的交界处。向北,坐拥南流江,一揽江湾胜景;向南,比邻大润发,切换城市繁华;向东,移步东环小学,读书声朗朗;向西,咫尺江南公园,欢笑声阵阵。

3

【水岸风情 我有学校】

万昌东方巴黎水岸

在教育资源越显重要的今天,拥有优质教育配套住宅显得更为稀缺。作为东方巴黎水岸重要的教育配套之一,玉州区旺瑶小学新建校区是万昌地产斥资建设的成果,与东方巴黎水岸仅一路之隔,和今后规划建设的各项培训机构、午托班等配套形成浓厚的教育氛围,东方巴黎水岸可谓名副其实的书香名邸。

在万昌地产的努力下,东方巴黎和东方巴黎水岸业主的适龄小孩可以便利的入读玉州区东环小学万昌校区,并可享受先进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能接受义务教育。

4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