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美城邦——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9.25盛情开放

房天下  2016-09-26 10:40

9月25日,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金湾名城一楼)盛情开放,一座城林森处的独美城邦落定玉城!当天,月泉地产各领导、主要负责人及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出席见证了接待中心的开放!

早上9:00左右,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已是人山人海,众多客户、市民争相前来了解新项目,将接待中心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客户有序签到后,纷纷排队领取品尝开发商贴心备下糕点早餐等,很快,接待中心内就排起了长龙!

9:30,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中,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拉开了序幕。广西月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汝和致欢迎词,并为市民介绍了美兰国际城的基本信息。随后,出席月泉地产各领导共同为为接待中心揭幕,这标志着美兰国际城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一座新兴项目将为玉林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过程中,舞狮队采青、劲歌热舞、魔术表演、有奖竞答、幸运大抽奖等精彩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引来掌声、叫好声不断。尤其是幸运抽奖令人激动不已,一二三等奖丰厚的礼品很快幸运来宾领走,引发高潮不断!



同时,接待中心内更是人潮涌动、人声鼎沸,项目沙盘前、区位图前都围满人群,奖品区再次排起长队,来访客户们100%领到月泉地产的精美礼品!

据悉,美兰国际城位于江南区金港路的美兰国际城,占地164亩,建筑面积达54万平方米,新古典主义欧式设计风格。在这片土地上,开发商月泉地产为社区配备高档住宅、公寓、办公楼、幼儿园、商业步行街等,将把舒适办公、社区教育、智能家居、休闲等产业有机结合,打造高端、生态、健康、服务型、智慧型的大美城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