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大维也纳国际新品盛世首开,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6-08-02 15:35

[摘要] 7月30日,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光大·维也纳国际】新品选房会在光大地产营销中心火热开启,全城热销!

玉林房天下看·房·团报名,购房额外优惠!

意向楼盘(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光大维也纳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5315

7月30日,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光大·维也纳国际】新品选房会在光大地产营销中心火热开启,现场推出新品150套房源,成交130套,成交率高达87%,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数百客户齐聚在营销中心,火爆认购,掀起抢房大战。

早上8点,活动还未开始,客户们正陆续抵达光大地产营销中心,一大早就到签到区签到,众多客户焦急预约登记,现场人头攒动,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宾,抢房客户们更是激情澎湃,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选房正式开始,现场音乐激昂,选房狂潮随即引爆,抢房客户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被叫到号的幸运客户迫不及待地狂奔进入选房区,生怕错过自己心仪的房子,分秒必争,不容错过。短短两个,在推出新品150套房源中,成交130套,成交率高达87%,现场抢房热潮还在继续,热销势不可挡,盛耀玉东新区。

选房期间,现场安排了有奖问答赢取礼品,精彩的乐队与变脸表演任意欣赏,参与趣味互动游戏赢取礼品,转发微信领取礼品,同时也准备了鲜美烤猪、美味小吃,任性吃......丰富的活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让客户们选靓房,享好戏!

购房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预约2万抵5万,额外再享95折,成功认购后还可以获得温泉海岛2日双人游,还可参与家电1元竞拍活动,电动车、冰箱、落地扇、电压力锅、电火锅、养生壶、挂烫机等大奖让现场客户们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